鱼香茄子

afd:鱼香茄子

当你是他们的姐姐(蜂乐廻)


私设如山


蜂乐廻🐝🐝


叮铃铃铃!


“同学们,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,明天就是周末了,大家记得按时完成作业,别忘了还有一篇作文哦。”


国语课的藤田老师将书合上,推了推眼镜,布置好周末的学习任务。


“好~老师再见~”


在说完这句日常的告别后,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瞬间挤满了教室。


“蜂乐!蜂乐!今天来我家玩吧!”在学校的储物柜旁边,同班同学兴致勃勃地邀请蜂乐,“我爸爸给我买了最新出的高达,真的好酷哇!”


“哇真的吗?!”蜂乐廻穿着室外鞋,方正的书包随着他的下蹲往侧面滑落,被他用空闲的手扶住,穿好鞋后,他敏捷地往上一跳,站直身子,书包顺势重新背好,并将白色的室内鞋整齐地摆放进鞋柜。


“那要过来吗?妈妈说今天说刚买了布丁,我们可以一起吃!”


“哇真好!不过我今天没有时间,姐姐要回家了。”蜂乐廻挠挠脑袋拒绝。


“啊是之前那个来接你的漂亮姐姐吗?哇真好,蜂乐的姐姐超漂亮的!”


“当然啦!”蜂乐廻与有荣焉,“我姐姐超级漂亮的!!”


告别朋友后,蜂乐廻蹦蹦跳跳地踏上了回家之路,沿途的风景不再让他驻足,公园里的踢球声也不再使他停留。


比往常更早地到了家,蜂乐廻在玄关换鞋的时候就听到了熟悉的说话声,来不及把换好的鞋放进鞋柜里,甚至连拖鞋都没穿好就跑到客厅。


“xx酱!”蜂乐廻边跑边喊,背对着他的女孩穿着西装制服,梳着精致的马尾,上面还系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。


尽管少女背对着他,但蜂乐廻还是一眼认出了对方。


少女也是。


在听见开门的声音时,你就猜到了是自家弟弟终于回来了,紧接着传来那声兴奋的呼唤和急促的脚步声,你随即转过身张开手臂。


“嘭!”身体间的碰撞让你往后退了几步才保持住平衡,蜂乐廻像只树懒一样整个人都挂在你的身上,双手紧紧抱住你的脖子,脸深深地埋在肩头,夹带着汗水的头发湿湿的,凉凉的触感贴着你,温热的呼吸吹在你的脖子上。


怪痒的。


你掂了掂蜂乐廻的身子,估摸着重量,看起来在这几周的时间里,弟弟有好好地长大呢~你配合地抱紧蜂乐廻,弥补这段时间的缺失。


“哎呀哎呀~廻真的好喜欢姐姐呢~”蜂乐优从厨房里端来苹果和水果刀,“xx酱,我要去买晚饭的菜,你先带他洗个澡吧。”说完摸了摸趴在你肩上得意地哼哼哼的小脑袋。


“嗯好的哦妈妈。”你笑着回应。


蜂乐优离开后,你领着蜂乐廻到浴室,用手探了下浴缸里的水,你让蜂乐廻双手举高。


“万岁~”


“万岁!”


蜂乐廻跟着你一起喊道,你拉着他的衣服下摆往上一提,一只光溜溜的小蜜蜂刷的出现。


可能是因为皮肤突然暴露在空气中,蜂乐廻觉得周身凉飕飕的,浑身一抖,下意识地往你身上靠近。


你打开淋浴,调试好水温,拉着他从上到下冲洗了一遍,他甩着水变成了湿漉漉的小狗。


独立自主的小男孩要展示自己的男子气概,举手表态要自己洗澡,你在他手上的浴球上挤了点沐浴露,他揉搓几下就产出了大量泡泡。


“哇~”蜂乐廻盯着泡泡赞叹,“xx酱你看!好多泡泡!好厉害!”摆动的手将泡泡溅到了你的身上,你无奈地捏了捏他的鼻子,把金黄色的洗头帽戴在他的头上,在脑袋上挤了点洗发露。


“廻,好好洗干净哦,我现在给你洗头别乱动哦~”


“好~”


绵密的泡沫从你的指缝间涌出,逐渐盖满蜂乐廻的整个脑袋,黑色的发丝时隐时现,变得极为柔顺,你轻柔的搓着蜂乐廻的脑袋,他随着你的动作摇头晃脑,嘴里哼着奇怪的调子。


“廻,不要乱动哦~”


“好~”


蜂乐廻揉搓着身上的泡沫,在手上坨成一团,捏出耳朵,戳出嘴巴。


“xx酱看!白色小熊!”蜂乐廻举起小手向你炫耀。


“哇好可爱,廻好厉害~”你配合地夸奖他,“廻,要看更大的小熊吗?”


“哎?有吗?廻要看!”


“那么,廻把眼睛闭上,我让你睁开再睁开。”


“嗯!”蜂乐廻赶紧闭上眼睛,你拉起他走到镜子前。


“睁开吧。”


蜂乐廻睁大双眼,映入眼帘的就是镜子上的自己,戴着金黄的洗发帽,圆润的脑袋上顶着白色的泡沫,两边被特意拉出了两只圆圆的耳朵。


你俯下身靠近他的耳边:“是叫蜂乐廻的小熊呢~”逗得小孩捧腹大笑。


接下来是冲洗泡沫,蜂乐廻告别了两只小熊,你拿着莲蓬头先冲洗头发,泡沫混着水从帽沿流下,像在屋檐躲雨一样,蜂乐廻伸出小手接住水,又任由它们从手中溜走。


身体的冲洗也很快,你把手伸到衣篓里,发现并没有把浴巾拿进来。


“廻,我去拿浴巾,千万不能出来哦~”


“好哒好哒~”


“绝对哦。”


“知↗道↘啦↗”蜂乐廻闭着眼睛回应道。


你这才放心出去拿浴巾,回来的时候你猛然发现浴室变得静悄悄的,没有一丝声响,虚掩着的门也没有人影闪动。


你眯眼,孩子静悄悄,必定在作妖。


放慢脚步悄声走到门口,你特意在门口发出点声响,里面的人像是接到冲锋号角的战士,猛地拉开大门冲出去,嘴里喊着“xx酱快来追我呀!”


“抓住你啦!”你早就打开了浴巾蹲在门口“守株待蜂”,蜂乐廻一下子就冲进了浴巾里,你瞅准时机一把子包住他。


“哈哈哈,xx酱好厉害!” (「・ω・)「嘿


浴巾很大,能把蜂乐廻从头包到脚,他用手拉开脑袋上的浴巾,探出一个小脑袋无辜乖巧地看着你,似乎完全不记得自己刚刚的恶作剧。


你擦干净他的身体,拿毛巾反复揉搓脑袋:“我可是抓住廻了哦,有什么奖励呢?”


蜂乐廻似乎早就准备好了答案,朝你露出盛夏阳光般炙热的笑脸。


“亲亲!”


“哎?”


“给xx酱亲亲!”蜂乐廻重复。


你彻底认输了,虽然感觉好像是自己吃了亏,但是管他呢!


你把脸凑过去,蜂乐廻嘟着嘴在你脸上“mua!”一口,你白皙的脸留下了明显的红痕。


“xx酱,亲亲。”蜂乐廻侧过来点点脸颊示意你,“老师说要礼尚往来”


你了然,感动弟弟居然会用成语了,抱住他回亲,小孩的脸颊软软糯糯的,又因为刚出浴室带着点温热,像一块刚捣好的年糕。


喜欢!!!!


餐桌上,一只香喷喷水润润白嫩嫩的小蜜蜂全新出炉,坐在凳子上乖巧地坐着作业。


蜂乐廻从小对学习就不怎么上心,因此面对作业抓耳挠腮是常态,刚刚梳好的服帖的头发被他抓成了鸡窝头,胡乱翘着。


你把苹果削成了兔子形状,拿出叉子叉起一块喂到嘴边,蜂乐廻“啊呜”一口全部咬下,小小的嘴巴瞬间鼓起,进行艰难的咀嚼行为。


“吼吼次…”蜂乐廻支支吾吾。


“廻今天要写作文吗?”你看着桌上的作文本。


“嗯!早写好了哦!”蜂乐廻拍胸脯保证。


哎真的假的,自己弟弟自己最清楚,一切学习相关的东西就会失去踢球的速度,变得特别磨蹭,认真贯彻“不到deadline就不完成”的原则。现在居然把作文写好了,你的好奇心不免跃跃欲试。


“作文的题目是什么呢?”


“我最爱的…!”蜂乐廻抢答。


你秒懂:“写的是妈妈吗?还是足球⚽️?”


“嘿嘿嘿~”蜂乐廻扭捏地缩起来,脸蛋泛红,“不是哦~这次写的是姐姐~”


暴击!!!doki!!!!


你双手捂胸,向他眨眨眼:“那我能看吗?”


“嗯!xx酱看吧,但是不能笑我哦!”蜂乐廻大方分享他的作文,认真中又带点不好意思。


你翻开本子,小学生歪歪扭扭的字迹让你忍俊不禁。


【我的姐姐,有很多工作。】


【她是一个优秀的魔法师,一直一直陪着我。】


【只要给她一张纸,没一会儿就能变出兔子老虎蜜蜂,然后所有的孩子都会围着她,但她一定会把最好看的那个给我。】


【姐姐还是一位勇敢的骑士,一直保护着我。】


【优说圣诞老人只会给乖孩子礼物,所以我要当个乖孩子。】


【去年的圣诞节,我和公园里的男孩子们打架了,他们说我是一个奇怪的孩子,姐姐捏着拳头赶跑他们,然后一直抱着我安慰。】


【我问姐姐如果圣诞老人也觉得我是怪小孩,不给我送礼物了怎么办😣,但是姐姐说,圣诞老人爱每一个孩子,廻只要做自己就行,如果圣诞老人只喜欢好孩子的话,那姐姐就和廻一起当坏孩子,然后把圣诞老人的礼物抢光!】


【我最喜欢我的姐姐了,长大后,我要成为姐姐的骑士,一直、一直保护她!】


嗯……怎么说呢,当场看弟弟在作文里对自己的夸耀真的是一件很让人尴尬的事……


还有不要把圣诞老人那件事写上啊廻!明明还有更多有趣的事可以写!要是被老师认为有暴力教唆倾向怎么办(捂脸)!


一旁的蜂乐廻焦急地等待着你的点评,两只小脚不安分地互相揉搓,眼底闪着星星。


“怎么样?”


你笑着合上本子:“非常棒哦~但是廻为什么要写圣诞老人的事呢?”


“嘿嘿嘿因为感觉姐姐好酷,喜欢小孩的圣诞老人也好酷,而且那年我也收到了超棒的圣诞礼物,一定是因为xx酱和圣诞老人好好地解释过吧!”蜂乐廻天真的回答道。


嗯…怎么说呢…该说弟弟很敏锐吗?那年的圣诞礼物确实是因为怕廻记在心上才在礼物的预算上加了点。


“姐姐。”蜂乐廻拉着你的衣角,难得没有叫名字,待你看向他后又说:“我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足球运动员的!要一直看着我哦!”


你看着弟弟自信坚定的眼神,抿唇一笑,竖起右手小指与他拉勾:“那约定好了哦!廻,一定要成为最厉害的球星哦!我会一直看着你的!”


“嗯!”


蜂乐廻的姐姐设定也挺难把控的,感觉比较容易的就是凯撒姐姐了(好怪我是m吗)


蜂乐叫妈妈是叫名字的,所以就设定叫姐姐也是名字,姐姐在隔壁镇上寄宿学校


总之彩蛋是千字收到采访邀请期间的小剧场,免费粮票即可解锁,请笑纳



同系列更新


洁世一 


米歇尔•凯撒 


冰织羊 


黑名兰世 


御影玲王  


 千切豹马 

评论(13)

热度(917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