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香茄子

afd:鱼香茄子

【蓝色监狱乙女】是丈夫,是父亲

ooc预警

洁世一/蜂乐廻/御影玲王

彩蛋凪诚士郎/米歇尔•凯撒




【洁世一】


结婚给女人带来了什么?


是繁重的家务,是两个家庭的负担,是夫妻间的吵架和不堪。


怀孕带给女人的是什么?


是满肚子的妊娠纹,是腰酸背痛的水肿,是整夜整夜的失眠和暴躁的脾气。


洁世一为你的婚姻带来了什么?


是亲力亲为分工合作的家务分配,是在你焦虑不安时及时的安抚和拥抱,是每次吵架的率先认错。


洁世一为你的怀孕带来了什么?


是对你身材变化的安慰,是每夜不停的妊娠油涂抹和按摩,是失眠孕吐时的无微不至,也是焦虑症发作时的长久陪伴。


你离不开洁世一,你贪婪地独享他的温柔和体贴,霸道地想占据他全部的时间,这样的偏执在怀孕后更加严重。


洁世一也离不开你,他享受着你对他的独占欲,一如他对你。


他巴不得你时时刻刻粘在自己身边,因为即使怀孕,你依旧深深吸引着他。他清楚你的忧虑和偏执,他接纳你的贪婪和霸道,他深深爱着你,和你的孩子。


作为一个丈夫,洁世一几近完美,作为新手爸爸,他也属实挑不出刺。


喂奶、清洗、换尿片……


哄睡、幼教、玩闹……


洁世一全程包揽,这让经历人生鬼门关的你的精神得到极大恢复,温暖体贴的丈夫和开朗爱笑的幼子,让你渐渐地走出阴霾。


在林间小路上,你牵着年幼的儿子,洁世一相视而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
你深爱着洁世一,一如他深爱着你。


【蜂乐廻】


你和蜂乐廻是青梅竹马长大的姐弟恋,从幼时玩伴走入婚姻殿堂,变为了更为亲密的夫妻。


在多年的相处下,你对蜂乐廻的性格脾气了如指掌,爱叫你姐姐撒娇,爱黏着你玩闹,在备孕期间,你一直很担心他能不能成为一位合格的父亲。


但蜂乐廻有一样优点——强到可怕的直觉。这种直觉不仅让他在球场上如鱼得水,更安抚住了你在孕期时的波动情绪和胡思乱想。


在你夜半时分因胎动而失眠时,他抱着你轻声安慰;在你因怀孕腰酸背痛时,他在背后支撑着你的身体进行按摩。当然,在胎教时,你也听了不少他和宝宝说的“麻麻是最棒的,一定要保护麻麻!”等等教育。


“廻,胎教应该是听音乐吧…”


“xx酱不懂了吧,这是蜂乐家的胎教,优说过我的胎教就是这样的!(叉腰)”


哈哈…你一时不知道该不该赞同蜂乐家的胎教,但妈妈果然也是很神奇的人啊…


孩子出生后,蜂乐廻便开始新手爸爸的历程。


孩子是个可爱的男孩,眉眼像极了蜂乐廻,蜂蜜色的眼睛在睁眼后就一直追寻着你,咿咿呀呀地握着拳头挥手。蜂乐廻偷偷和你说想要个贴心的女儿,男孩子长大很皮的,结果就挨了你一个暴栗。


“好痛!宝宝老爱挥拳就是遗传xx酱的吧!”


不过,说归说,蜂乐廻还是有努力地照顾宝宝。


你在夜晚的时候几乎一觉睡到天亮,朋友们说的“孩子在晚上最吵了根本没时间睡”什么的你是完全没感受到。


当然,这并不是因为宝宝不爱哭,而是多亏了蜂乐廻。每天晚上爬起来安抚惊醒的宝宝,给他喂奶换尿布,撑着眼皮哄睡。


你于心不忍,说自己和他轮流守夜,不然太累了,但是被强烈拒绝。


“不行!本来生孩子就伤身体,更要好好休息!而且我睡的很快的完全没问题!”


“可是廻,每天一个人守着宝宝还是太累了…”


“才不是一个人!我和怪物一起守着孩子的!没问题啦!”


坳不过自家丈夫,你只能让母亲来偶尔帮个忙,虽然这让蜂乐廻怨念十足,觉得你是不是不相信他照顾孩子的本领。


而作为妻子的义务,就是抱住优秀的丈夫给他充分的爱。



【御影玲王】


作为大财阀的继承人,你们丝毫不用为孩子的生养问题而费神。


御影家为你的生产做好了充足的准备:独立的VIP病房、优秀的医疗团队和产后护理队伍、高水平的保姆等。连御影玲王都在你怀孕期间熟读各类育儿书记,无微不至地陪在你身边安抚你敏感多变的情绪,每天给肚子里的宝宝弹奏钢琴。


孩子的性别在肚子里的时候就知道了,女孩。你起先有点担心像御影家这样家大业大的家族会有重男轻女的思想,好在父母和玲王都十分开明,脸上是由衷的高兴,这才让你渐渐放下心来。


玲王不仅不介意头胎是女孩子,还总是兴奋地畅想。


宝宝的名字叫哪个好呢?


希望她长得像你一点,这样更漂亮。


最好身体棒棒的,可以带她玩足球。


学点乐器吧,钢琴能很好地培养气质。


啊!爸爸好担心你啊!!


…………


孩子还没出生,自己的丈夫就经常性地陷入即兴出现的幻想中,或好或坏,还得由你安抚……


你的身体不是很好,一年到头小病不断,怀孕期间更是多次住院,走了几次鬼门关。你很担心孩子会不会遗传你的病弱,更害怕她会不会连外面的世界都来不及看一眼。


你经常夜半惊醒,一头冷汗,吃了吐,吐了又吃。别人怀孕是增肥,你怀孕倒是生生瘦了一圈。御影玲王看着你虚弱的模样心疼得要命,恨不得直接替你生产。


他爱着未出世的孩子,为她取了寓意美好的名字;为她准备了放满了布偶玩具的婴儿房;为她精心规划了一条能尽可能在法律范围内随心所欲的人生道路。


但,这不该是用妻子的生命来交换。


他不是没有暗示你能否以后再怀孕,但你清楚他的忧虑,深爱你的丈夫无法接受你的离去,就像你无法接受孩子的离去一样……


好在生产的那天意外顺利,三个小时内孩子就出来了,软软的小小的婴儿躺在怀里酣睡,一旁盯着黑眼圈的丈夫宠溺地看着你俩。


4月的樱花飘进病房,昭示着全新的幸福生活即将开启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200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